首頁>赤門會日語學校
日本留學_日本升學

學校簡介
創立於 1985 年,成功培養了超過45個國家, 1 萬 5 千多名的畢業生
赤門會日本語學校,於1985年創校於東京大學的赤門前。在 2005 年,該校被認證為學校法人。
創校以來,接收了超過45個國家和地區的,1萬5千多名留學生,教學成績有目共睹。
目前在籍學生達到1300 多名,國籍構成豐富多樣。
*2016年4月的國籍比例:中國36%、越南22%、韓國21%、歐美12%、其它9%

極其細緻的分班,資深教師的悉心指導
學校會根據學生水平細分班級(共13 個級別),每名學生都能夠在與自身日語水平相應的班級學習。
教師隊伍中既有具有多年日語教學經驗的日籍老師,也有許多背景各異的老師。
授課以平衡提升【聽、說、讀、寫】的綜合日語能力,在日語能力測試(JLPT)和日本留學試驗
(EJU)中高分合格,以及學習各種情景都可靈活運用的日語為目標進行設置。

來自任課老師與專員的升學、就業指導
可接受與任課老師或專員一對一的面談指導。
有升學計劃的同學,該校有向多所學校,包括一流大學·大學院送出畢業生的實績。
教學老師和升學指導專員會根據以往經驗,提供讓學生順利升學的個人升學指導。
赤門會日本語學校,是20所以上的私立大學、25所以上的專門學校的推薦合作校,申請以上指定合作校時有優待政策。
除日本語課程之外,也可接受日本留學試驗相關的必要科目的授課。

有就職計劃的學生,可通過與指導專員的個人面談,接受就職活動、簡歷製作、面試練習等指導,
此外還可接受從事人才介紹的集團企業的企業介紹。
在商務就業班,學生能得到以獲得企業內定為目標的,課堂內外的雙重強力支持。該班級的學生,
每年有90%以上都獲得了日本企業內定。


課程簡介
準備教育課程是需要在獲得留學簽證後入學,長期學習日語的課程。

準備教育課程是文部科學省認可的課程。如果學生在本國的就學年數不滿12 年,則沒有資格進入日本大學就讀。這種情況下,學生可通過學習準備教育課程獲得大學入學資格。準備教育課程取得的簽證比一般課程的簽證有效期長,並且所有本校開設的針對日本留學試驗的輔導講座可免費參與。日語課程內容及進路指導與一般留學課程基本相同。

 

課程 時間 開課日期 課程內容
準備教育課程 週一至週五
上午 / 下午
4月
10月

綜合日語
日語能力考試應試課程
日本留學考試應試課程
(選修科目)

一般留學課程 週一至週五
上午 / 下午

4月、7月、10月、1月

綜合日語
日語能力考試應試課程
日本留學考試應試課程



學校宿舍
赤門會日語學校自有的學生宿舍,約400名學生可以入住。
此外,還有由學校管理的多處民間宿舍供學生入住。
由於是學校自有或管理的宿舍,所以費用非常便宜,只需入住時辦理簡單手續就可以開始快樂的日本生活了。


HOMETOP




cef 日文課程一年制證書課程
特急日語課程韓文日文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