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日語課程>代辦日本高中留學服務

代辬日本高中留學服務

宮城女子 高等学校

學校名稱 學校簡介

宮城女子
中学校
高等学校

學校地址
〒981-8557 仙台市青葉区桜ケ丘9-1-1
開學月份 每年四月份
入學資格 一年以上日本語學習證明
入學時學歷 已完成九年以上正規課程校教育,並取得正規畢業証書
學費 及其他雜費

(宿舍費及班費等)
第1學年 1,039,700円

 

教育環境:宮城學院的校區內包含了從幼稚園、國中、高中、女子大學等各階段的學制,因此在學習上有互相整合與包容的特點。宮城學院高中部的教學特點就是每周安排與大學同等的講課內容,作為日後學生上大學的銜接,也讓學生們對未來更有明確的方向,促使自身學習動力與意願。

教育方針:培養全方位的「女子力」,將眼光放在全世界去行動的女性。因此特別地注重學生的英文能力。在校內有紮實的英文教育,Online Speaking Training、Linc English已列入必修課程。在校外透過短、中、長期的國外留學、交換學生,發揮所學,開拓國際觀。

 升學指導: 在校內有著名為學習商店街(STUDY MALL)的各種學習班、答案練習會、大學入試討論會、線上東大螢雪會、自習利用⋯⋯等等的「商店」,並隨時有二名專任老師及四名助教常駐,可隨時詢問課業問題。在校輔導、費用合宜,讓家長和學生都能安心。

升學支援:透過與學生的面談後,引導出學生升學方向最大的可能性。關於模擬考試的成績分析、學習方法會協助學生達到最高的效率。特別是最高級升學課程的學生,每個學生都會有一本系統手冊,每日進行學習管理,2~3週1次與學校老師進行升學指導面談。

本校進學實績:

◆ 國公立大學-宮城教育大學/山形大學/室蘭工業大學/青森縣立保健大學

◆ 私立大學-宮城學院女子大學/國際基督教大學/上智大學/明治大學/法政大學等。

社團活動:希望學生在學業外也能積極的參加社團活動,手鈴班、音樂班、繪畫班、義工、茶道班、傳播班、樂器演奏部門、弦樂部門、戲劇班、文字卡片班、舞蹈班

校園生活在校園可感受四季更迭之美,課業外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,體驗與磨練人生。包括復活節禮拜、運動會、文化祭、夏季露營、藝術鑑賞會、研修旅行等等。

—獎學金制度:宮城學院同窗會獎學金:10~20萬日圓/每年。

 

 

 


HOMETOP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