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日語課程>代辦日本高中留學服務

代辬日本高中留學服務

関東国際 高等学校

學校名稱 學校簡介

関東国際
高等学校

學校地址
〒151-0071 東京都渋谷区本町3-2-2
開學月份 每年四月份
入學資格 一年以上日本語學習證明
入學時學歷 已完成九年以上正規課程校教育,並取得正規畢業証書
學費 及其他雜費

(宿舍費及伙食費等)
第1學年 2,000,000円

本校為文部科学省SELHi指定學校,SELHi是指『Super English Language High School』
★可與日本高中生一起上課

升學率:
連續四年國公立大學及有名私立學校應屆合格,以平成23年為例 早稻田大學合格6名,上智大學合格10名,其他4年制大學合格17名。

升學指導:
為了實現每位學生的夢想,本校實施能力分班及特別講習,全力支持學生。另外,本校設有「校內予備校」學生可利用放學後或寒暑假,老師將會指導學生課後輔導、升學講習、考試指導。本校多達170所大學的指定推薦學校,例如中央大學、上智大學、立教大學、法致大學、青山學院等。

學習指導:
依照學生未來升學的方向,製作適合學生的課程指導學生。在日本學習日語外也學習到日本歷史地理,並將正確的日本相關知識在將來用英語向世界傳達。學習各種的基礎科目外,也學習到身為國際人的知識。

語文優勢:
關東國際高等學校是文部科學省SELHi指定學校,同時也是TOEFL 認證的測試中心。不論各科皆強調英文的學習,於關東國際高等學校畢業後不論日文或英文皆能達到流利的程度。

海外研修:
外國語科第二年可到當地國家進行2~6週的海外研修,普通科也可依個人意願前往澳洲、紐西蘭、加拿大等國家進行海外研修。

文化交流:
每年進行一次的「世界教室」,有來自21個國家的學生聚集在一起,相互各國交流文化。此外,本校每年舉辦二次的五天合宿「勝浦研修」,班級集體行動讓學生增進人際關係與團隊默契。

社團活動:
希望學生在學業外也能積極的參加社團活動,如排球社、馬術社、籃球社、壘球社、吹奏社等30種的社團讓學選擇。

畢業生近路比例:
以平成22年度為例。4年制大學59%、專門學校8%、短大6%、留學6%、劇團‧研究生1%、就職1%、其他19%

獎學金制度:
鄰近各國語科的畢業生學生可利用獎學金制度前往海外留學。可與當地的大學生一同上課取得學分。歷年畢業生中有前往至加拿大、中國、泰國、越南等的大學就讀。如欲進入合作校中的韓國慶熙大學的學生,可享有免除入學金、學費的特待生制度。

 


HOMETOP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