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日語課程>代辦日本高中留學服務

代辬日本高中留學服務

岡山学芸館 高等学校

學校名稱 學校簡介

岡山学芸館
高等学校

學校地址
〒704-8502 岡山市東区西大寺上1丁目19-19
開學月份 每年四月份
入學資格 一年以上日本語學習證明
入學最低日語要求 日語能力試N4以上合格
入學時學歷 已完成九年以上正規課程校教育,並取得正規畢業証書
學費 及其他雜費

(宿舍費及班費等)
第1學年 916,400円
詳細資料 請按此

教育特色:重視學生品德,勵行打招呼習慣培養、在乎別人感受。全部的新生必須接受茶道等課程課程學習禮儀。每學期末挑選出最努力的學生給予獎章,培養學生榮譽心。每年舉辦一次「親學講座」邀請家長參加,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、家庭教育、目前大學考試情況,以及面對考生的心理調適。

 國際理解教育本校為日本「超級全球化高中」指定校之一,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,也安排學生到泰國、柬埔寨、台灣、澳洲、歐洲、美國等地研修。在學校生活中日本學生與留學生們能自然地進行國際交流。本校的國際交流中心在20年間用心不斷地經營,與世界各地的高中及教育關締結合作關係,並擁有獨特的海外留學系統,協助學生至海外留學。曾歴經留學經驗的學生畢業後於日本領事務、外資企業、媒體業、貿易等各界人材輩出。

七個習慣J」講座:此講座為本校獨特開發的系統,發覺吸收知識、發展與應用可使學生學習幹勁與學力提升,幹勁也是人成長的關鍵。讓學生明白自己的程度與訂出相配合的目標,也能使學生滿足成就感以達到目標。

 嚴格的升學教育:提供豐富的大學資料,並對學生進行許多的升學對策指導。本校獲得留學生極高的評價,在本校留學的中國留學生進入大學的升學率達100﹪,其中不乏錄取高難度國公立、私立大學名校者。

 本校進學實績:

      ◆ 國公立大學-京都大學/大阪大學/名古屋大學/東北大學/大阪教育大學/高知大學醫學部等。

       ◆ 私立大學-早稻田大學/慶應大學/上智大學/東京理科大學/明治大學/青山大學等。

社團活動:將學生培養為「文武雙全」是本校的傳統。社團活動分為體育類與文化兩大類,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選擇社團活動,體育類包括球類運動、游泳社、劍道社等17種。文化類包括樂器社、數理科學社、話劇社、茶道社等23種。

 

 

 


HOMETOP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