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學校簡介主席的話

日語學校

本校建立了一支非常專業及充滿教學熱誠的教學團隊。貫徹以「課程為源」「教師為根」「學生為本」的精神,通過多元及互動的教學,悉心教導及培育學生,讓他們建立紮實而深厚的專業日語根基,並鼓勵他們追尋適合自己的方向,實現理想。

本校開辦的日本語一年制專業文憑課程一直獲得各界良好口碑,本校的畢業生亦升學到不同的日本國立大學、著名的私立大學、著名的專門學校、或在香港日資公司就職。本校所提供的良好學習環境,有助促進學生在個人、社交及知識上的成長。為幫助有經濟困難的同學,本校課程有提供獎學金、持續進修基金,切實關顧每一位學生的需要。鼓勵勤勉向學又想成為日語專才的同學,歡迎加入成為本校的一份子。培育每一位學生成為未來的中日交流使節、為兩國經貿文化等獻出最大的成果。是本校由始至終不變的素願。

過去,本校穩健發展專業的日語教育,秉承東大日本語教育的辦學理念,承蒙校長及教師的精心策劃,課程不但配合政府所倡導多元化教育政策及334新學制。目前,本校學生逾八成的畢業生可成功銜接日本大學學士課程,成績卓越。展望未來,除繼續確保教師的教學及課程素質,我們更關注如何進一步提升本校辦學素質,以及深入探討改善升讀日本大學學位的比例。讓更多的學生可得到大學教育的機會。

在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下、市場低迷令香港更需要培育各方面的專才,尤其是日語人才,為本地及鄰近地區提供優秀的人力資源。本校以創新思維開辦不同的日語課程,著重啟發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,裝備學生能有效運用日本語的能力,再加上專業的教師團隊配合,相信所有的學員可以透過本校課程,擴展日語知識領域,提升學習視野,為創立最美好明天作堅實的準備。繼而發掘良機為祖國貢獻出最優秀的自己。在此以【學而不思則罔,思而不學則殆。】衷心勉勵每一位學生。


 

 

 





HOMETOPNEXT

 


cef 日文課程一年制證書課程
特急日語課程韓文日文課程